close

好久沒來更新拉!現在就來給他說說我最近ㄉ狀況好ㄌ!

前幾天剛從墾丁回來這次ㄉ墾丁行不怎ㄇ好玩因為多ㄌ兩ㄍ

小孩子!

 第一天出發:我ㄇ大概8:00多出門中途大12:00多在路上

看到ㄌㄧ家牛肉麵ㄉ店我ㄇ就說要去那邊吃!吃完旁邊ㄉ風景

還不錯與是我ㄇ就在那裡拍照啦!有獨照有全家福有團體照!

拍完照後幫小孩們換完尿布後就繼續上路前往我ㄇ預約ㄉ

民宿啦!但因為太偏僻ㄌ於是就請民宿ㄅ老板娘來戴路拉!

但讓我ㄇ等ㄌ快半ㄍ小時才來讓我ㄇ已經有點不高興ㄌ!

結果我ㄇ到ㄌ民宿要辦進房時老闆娘說ㄌㄧ些有ㄉ沒ㄉ後

就跟我ㄇ說我他ㄇ沒房間給我ㄇ!我ㄇ就要求退預約金!

最後退ㄌ費之後我ㄇ就開時找飯店啦!跑ㄌ好多家飯店後

最後還是去住ㄌ我ㄇ去年住ㄉ那間飯店啦!他離墾丁大街很近!

但因為它是地下室所以看不到風景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未完待續~~

 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918097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